【一些废话】
Cku"vVw, 2013年4月10日。
>%j%Mj@8q| CPA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报名了。然后又要
考试备考了。
L=4+rshl!_ 其实下午的时候关注了微信。没想到晚上又发现了这个论坛。。果断注册了。
cQU;PH] 天天记录学习进度蛮好的。。有种“被监督”的感觉。I like~~❤
,yYcjs!=o 其实我的程度挺水的。
hw^&{x 也想拿到证书,所以任重道远。
[ >O!~ 今天报名的时候出了点儿状况。。照片怎么是一个小红叉然后不显示。。挺让我纠结的,然后现在预报名还没有报。
*9aJZWf>V 今天的废话就说这么多。
hJ}i+[~be 还是滚去看书……
D(AH3`*|# 另:加了几个群。。都木有回。。介个~不知道说什么了。。
`<C<[JP:o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