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废话】
~nmFZ]y 2013年4月10日。
)G^k$j CPA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报名了。然后又要
考试备考了。
SN ?Z7 其实下午的时候关注了微信。没想到晚上又发现了这个论坛。。果断注册了。
WVpx 天天记录学习进度蛮好的。。有种“被监督”的感觉。I like~~❤
/ kK*%TP 其实我的程度挺水的。
Os$E,4,py 也想拿到证书,所以任重道远。
b:hta\%/2 今天报名的时候出了点儿状况。。照片怎么是一个小红叉然后不显示。。挺让我纠结的,然后现在预报名还没有报。
[niFJIsc 今天的废话就说这么多。
&(Fm@ksh\ 还是滚去看书……
C/Z#NP~ * 另:加了几个群。。都木有回。。介个~不知道说什么了。。
o
[V8h@K)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