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废话】
2Ys=/mh 2013年4月10日。
jJ"(O-<)
D CPA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报名了。然后又要
考试备考了。
a@g
<cl7a, 其实下午的时候关注了微信。没想到晚上又发现了这个论坛。。果断注册了。
.XpuD,^;@ 天天记录学习进度蛮好的。。有种“被监督”的感觉。I like~~❤
*L?~ 其实我的程度挺水的。
#Q2s3"X[ 也想拿到证书,所以任重道远。
U]pE{^\w 今天报名的时候出了点儿状况。。照片怎么是一个小红叉然后不显示。。挺让我纠结的,然后现在预报名还没有报。
)4fQ~) 今天的废话就说这么多。
54{E&QvL8o 还是滚去看书……
[vI ;A! 另:加了几个群。。都木有回。。介个~不知道说什么了。。
&CRgi488b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