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废话】
2%`=
LGQC 2013年4月10日。
%N fpEo CPA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报名了。然后又要
考试备考了。
'xxM0Kn` 其实下午的时候关注了微信。没想到晚上又发现了这个论坛。。果断注册了。
sVw:d_ E 天天记录学习进度蛮好的。。有种“被监督”的感觉。I like~~❤
S_Wq`I@b 其实我的程度挺水的。
Q[rZ1z
也想拿到证书,所以任重道远。
-mG`* 0 今天报名的时候出了点儿状况。。照片怎么是一个小红叉然后不显示。。挺让我纠结的,然后现在预报名还没有报。
/]!2k9u\ 今天的废话就说这么多。
E1OrL.A6 还是滚去看书……
:;]9,n 另:加了几个群。。都木有回。。介个~不知道说什么了。。
V@#oQi*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