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废话】
vAW+ ,Rfj 2013年4月10日。
S<Zb>9pl CPA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报名了。然后又要
考试备考了。
R8
1z|+c|_ 其实下午的时候关注了微信。没想到晚上又发现了这个论坛。。果断注册了。
b[<Q_7~2 天天记录学习进度蛮好的。。有种“被监督”的感觉。I like~~❤
*M*:3v
0 其实我的程度挺水的。
8 Zy`Z 也想拿到证书,所以任重道远。
]V!q"|
今天报名的时候出了点儿状况。。照片怎么是一个小红叉然后不显示。。挺让我纠结的,然后现在预报名还没有报。
4zyy 今天的废话就说这么多。
I 2JE@? 还是滚去看书……
W (N@`^ 另:加了几个群。。都木有回。。介个~不知道说什么了。。
4u;db_gX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