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废话】
I8/tD|3 2013年4月10日。
]1 jhy2j CPA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报名了。然后又要
考试备考了。
[]$L"?]0uk 其实下午的时候关注了微信。没想到晚上又发现了这个论坛。。果断注册了。
TT oW>RP# 天天记录学习进度蛮好的。。有种“被监督”的感觉。I like~~❤
aHdQi,=z 其实我的程度挺水的。
Qd/x{a8 也想拿到证书,所以任重道远。
f~R+Q/Gtz` 今天报名的时候出了点儿状况。。照片怎么是一个小红叉然后不显示。。挺让我纠结的,然后现在预报名还没有报。
20]p< 今天的废话就说这么多。
d"tR?j 还是滚去看书……
YrsE
88QqI 另:加了几个群。。都木有回。。介个~不知道说什么了。。
qfX26<q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