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废话】
ox&PFI0Gn 2013年4月10日。
#86=[*Dr CPA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报名了。然后又要
考试备考了。
V:Lq>rs#
其实下午的时候关注了微信。没想到晚上又发现了这个论坛。。果断注册了。
|({ M8!BS 天天记录学习进度蛮好的。。有种“被监督”的感觉。I like~~❤
-V_iv/fmM 其实我的程度挺水的。
|ler\"Eu 也想拿到证书,所以任重道远。
OBm#E} 今天报名的时候出了点儿状况。。照片怎么是一个小红叉然后不显示。。挺让我纠结的,然后现在预报名还没有报。
7KC>?F 今天的废话就说这么多。
> 0^<<=m 还是滚去看书……
HNzxFnh 另:加了几个群。。都木有回。。介个~不知道说什么了。。
>|f"EK}m!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