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7
Z,AY<[/C
z9&j
FO(QsR=\s
"5dke^yk0
本人大二学生会计专业的,打算在大三的时候考注册会计师也就2013年考!基础自我感觉还是有那么点薄弱的,想向前辈们请教几个问题在这里先谢谢了!!! Uc_}="
_'Jjt9@S
4$, W\d
1. 如果我想在毕业之前考过所有的科目2013开始考时间来的及吗?一次报3科 $bp$[fX(e
zqrqbqK5R
2. 如果2013年考现在是不是需要买2012的教材和资料复习着哪?如果需要教材资料在哪里买的到(最好是网购的)?是统一的教材吗?我个人还是比较想买的… D^h!
].3
T
L'a+1O1q&i
3. 需要不需要报个培训班比如网校?那个网校比较好啊/? 8mmnnf{P
4. 我的打算是先报会计 审计 OcWKK!A
税法(因为明年的专业课开了审计)第二年再是其他的3科!这个组合怎么样希望前辈们提点意见之类的东西哈! &b^_~hB:q
u0<yGsEGD
5. 如果时间来不及请大家给点建议…..希望像我一样的在校生多多交流啊! !0? B=yA
最后谢谢回复我的人哈!如果问了什么愚蠢的问题请各位见谅啊,我对这个真的一点都不懂 (!8b$)k
谢谢了,有像我一样什么都不懂的还可以叫我好友啊,大家一起研究啊 pam9wfP
本人黑龙江的!谢谢了各位!!!(现在就想到了这几个问题啊,大家还可以给提些其他的宝贵建议啊,谢谢!) jP/Vqe%%8
XPf{R619
^ )"Il
4Dn&+=fq
#hn
<K&A/Ue
EKcPJ\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