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A9pwH
w,zgYX&
Pt%EyFG
~px)Jd
W q>qso
本人大二学生会计专业的,打算在大三的时候考注册会计师也就2013年考!基础自我感觉还是有那么点薄弱的,想向前辈们请教几个问题在这里先谢谢了!!! tp=/f
!bv
Yu9.0A_) :
$8Y|&P
1. 如果我想在毕业之前考过所有的科目2013开始考时间来的及吗?一次报3科 cP (is!
l(
0:CM
2. 如果2013年考现在是不是需要买2012的教材和资料复习着哪?如果需要教材资料在哪里买的到(最好是网购的)?是统一的教材吗?我个人还是比较想买的… D,;6$Pvg^
Z <vTr6?
3. 需要不需要报个培训班比如网校?那个网校比较好啊/? 's6hCs&|NV
4. 我的打算是先报会计 审计 %(n^reuP
税法(因为明年的专业课开了审计)第二年再是其他的3科!这个组合怎么样希望前辈们提点意见之类的东西哈! {'eF;!!Dy
ALnE[}N6,
5. 如果时间来不及请大家给点建议…..希望像我一样的在校生多多交流啊! &Kc'g H
最后谢谢回复我的人哈!如果问了什么愚蠢的问题请各位见谅啊,我对这个真的一点都不懂 T6p2=o&p
谢谢了,有像我一样什么都不懂的还可以叫我好友啊,大家一起研究啊 }{m.\O
本人黑龙江的!谢谢了各位!!!(现在就想到了这几个问题啊,大家还可以给提些其他的宝贵建议啊,谢谢!) e't1.%w
LDv>hzo
N"o+;yR
|+(Hia,X
>>HC|
Nc[V kJ]
y5lhmbl: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