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123阅读
  • 1回复

[学习相关]新人向高前辈们请教些问题!谢谢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新手小白
 

发帖
11
学分
164
经验
29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05-20
!j8h$+:K  
#n^P[Zw  
v\*43RL  
SCk2D!u  
>=hO jV;  
本人大二学生会计专业的,打算在大三的时候考注册会计师也就2013年考!基础自我感觉还是有那么点薄弱的,想向前辈们请教几个问题在这里先谢谢了!!! q/xMM `{  
@Md%gEh;&  
>:M3!6H_~{  
1.   如果我想在毕业之前考过所有的科目2013开始考时间来的及吗?一次报3科 -;_`>OU{  
2= X2M  
2.      如果2013年考现在是不是需要买2012的教材和资料复习着哪?如果需要教材资料在哪里买的到(最好是网购的)?是统一的教材吗?我个人还是比较想买的… #Ag-?k  
kLVf}J~?  
3.    需要不需要报个培训班比如网校?那个网校比较好啊/? PF@+~FI  
4.      我的打算是先报会计  审计   Ec| Gom?  
税法(因为明年的专业课开了审计)第二年再是其他的3科!这个组合怎么样希望前辈们提点意见之类的东西哈! u-Pa:wm0-  
orn9;|8q  
5.      如果时间来不及请大家给点建议…..希望像我一样的在校生多多交流啊! C=ni5R  
最后谢谢回复我的人哈!如果问了什么愚蠢的问题请各位见谅啊,我对这个真的一点都不懂 &eV& +j  
谢谢了,有像我一样什么都不懂的还可以叫我好友啊,大家一起研究啊 ryzz!0l  
本人黑龙江的!谢谢了各位!!!(现在就想到了这几个问题啊,大家还可以给提些其他的宝贵建议啊,谢谢!) 2wE?O^J  
((A]FOIbO  
9l2,:EQ*  
M:|Z3p K  
_aVrQ@9  
FjIS:9^)t5  
5Qhu5~,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林凡

发帖
207
学分
1831
经验
22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5-20
嘿嘿,新人加油。。。
追求真理,创造价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