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C
]cC[-F[
Z,;cCxE
Hiv!BV|
5,;`$'?a%
本人大二学生会计专业的,打算在大三的时候考注册会计师也就2013年考!基础自我感觉还是有那么点薄弱的,想向前辈们请教几个问题在这里先谢谢了!!! /?6|&
u=NSsTP&
/.eeO k
1. 如果我想在毕业之前考过所有的科目2013开始考时间来的及吗?一次报3科 q
)lnS )
w[-Fm+A>
2. 如果2013年考现在是不是需要买2012的教材和资料复习着哪?如果需要教材资料在哪里买的到(最好是网购的)?是统一的教材吗?我个人还是比较想买的… %tt%`0
qr50E[
3. 需要不需要报个培训班比如网校?那个网校比较好啊/? 9
ASb>A2~
4. 我的打算是先报会计 审计 o}'bv
税法(因为明年的专业课开了审计)第二年再是其他的3科!这个组合怎么样希望前辈们提点意见之类的东西哈! omf Rs
H{c?lT
5. 如果时间来不及请大家给点建议…..希望像我一样的在校生多多交流啊! sz):oea@f@
最后谢谢回复我的人哈!如果问了什么愚蠢的问题请各位见谅啊,我对这个真的一点都不懂 c<BO gNr
谢谢了,有像我一样什么都不懂的还可以叫我好友啊,大家一起研究啊 asgF1?r
本人黑龙江的!谢谢了各位!!!(现在就想到了这几个问题啊,大家还可以给提些其他的宝贵建议啊,谢谢!) M4L
ktR-[
.LRxP#B
-g/hAxb5
RF!1oZ
W"xP(7X
Ekm7 )d$
(|f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