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jkfI,T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B+xn=
阿东: n)pBK>+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 J_W }G
CMTy(Z8_)
杨攀: !lHsJ)t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4,)=r3;&!
N\H(AzMw
梦: dLjT^ 9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WDdq_n*v
c5U1N&k5&
阿东: /wIZ '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ukri7 n*
%zY3,4~
杨攀: &9^c-;Vs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D:){T>
QAX+oy
梦: !(+?\+U lE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x-g?HB
bXt A4O
杨攀: 6W3}6p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QHM7C T
6g$+ ))g
梦: qo'pU/@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S$V'_
po{f*}gas]
阿东: D4`7,JC}<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eYS
L V9\
杨攀: n cihc$V<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r}XD{F}"
Oi7:J>
[
阿东: ;m;wSp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t6LTGWs/_o
FUMAvVQ
梦: h~<#1'/<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S|_F
Xr':/Qjf
阿东:
.i`+} @iA
嗯,好的,理解了 |n]^gTJt
q E(`@G
杨攀: '\
6.GP
恩,对 egKYlfe"
[?;oiEe.|
梦: I8?egDkk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_"z#I
CT(
MJ>(HJY6?%
杨攀: N[=nh)m7b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N4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