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m70AWG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1g,Ofr
阿东: O6vHo3k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p-m\0tQ
DQ}&J
杨攀: g:.LC
F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lID6{7 9Z
XTA:Y7"O
梦: ~1XC5.*-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heVR&bQ
^?_MIS`4N
阿东: d}
5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Y&B63]B
WL|71?@C
杨攀: mN
l[D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tS Y4'
i03=Af3
梦: LN)yQ-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sdF:(JV&
U\W$^r,
杨攀: nVr V6w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0$NzRPbH
+vH#xc\'
梦: f'MRC
\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XVe+.O
y<~(}xsHh
阿东: c(29JZ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
\jx
JvEW0-B^l,
杨攀: _+)n}Se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bl^pMt1fv
m<LzgX
阿东: R5mb4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
s5H_ah
<(~Wg{
梦: +K8T%GAr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_v8u%
*NM*
阿东: A/&u/?*C
嗯,好的,理解了 O>I%O^
<IBUl}|\
杨攀: d|`8\fq
恩,对 IF@vl
S;/pm$?/
梦: -;;m/QM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TwF.UL@G%
>s!k"s,
杨攀: *=]UWM~]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YE:5'@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