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aow
d4t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X9'xn 0n;
阿东: j%M @#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g'G8 3F
'TEyP56
杨攀: A9BxwQU#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I=YCQ VvA
>rwYDT#m]
梦: hU,$|_WDy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HWp
>=!AL,
:
阿东: L_*L`!vQA"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nhfwOS
u~71l)LA
杨攀: md6*c./Z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P,1exgq9
/8p&Qf>lJ1
梦: ?1m ,SK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DyI2Ye
*?Wtj
杨攀: d5, FM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ct\<;I(H
DN|vz}s
梦: I2*oTUSik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oWcACs3fB
z1vni'%J
阿东: u'@Ely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_z:Qhe
a-Fqp4
杨攀: Orc>.~+f%A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m9g^ -X
B_@7IbB
阿东: 3^H/LWx`{]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kt<@H11
1OPfRDn.bk
梦: Ge9}8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D!ESe*=
I:/4t^%
阿东: sVD([`Nmc
嗯,好的,理解了 q+J0}y{#8)
Ko-QR(
杨攀: %jgg59
恩,对 5|m9:Hv[#
o?=fh
c
梦: ,A?v,Fs>O[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67
O<*M
2_Jb9:/X
杨攀: L3>4t: 8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T=yCN#c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