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4 9qa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IAx!Z-P
阿东: ,ri&zbB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ih:"
^ D0"m>3r
杨攀: gwj?.7N*k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N8sT
?
)~'UJPK
梦: !yNU-/K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ZU\$x<,
WIWo4[(
阿东: Kw fd
S(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iMs)
iO{
6i/unwe!`)
杨攀: hb[ThQ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 9e
<&eJIz=
梦: @rhS[^1wi+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pMU\f
dle\}Sy=
杨攀: |~9jO/&r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4 H 6t" X
.][yH[F
梦: 49FP&NgK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k=9{R.
]}`t~#Irz
阿东: V9[_aP;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AhJY.
a^_K@
杨攀: ^gVQ6=z%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49"C'n0wST
^B.Z3Y
阿东: 'iMzp]V;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rfDGS%!O%
4~
x>]
梦: c!@|yE,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aE[h[=r
/)K')
阿东: *zRig|k !H
嗯,好的,理解了 v&:[?<6-
p5]W2i.,
杨攀: nOC\ =<Nsg
恩,对 L|[i<s;
d.}65{F,x
梦: :$I"n\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jdG'sITv
bB@=J~l4
杨攀: 3[#^$_96b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8wWp+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