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y7X2|$9z-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C3:_cM5
阿东: ;4MC/Q/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A$7j B4
sB~ |V
<
杨攀: prk@uYCa =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Rj'Tu0l
{V7W!0;!
梦: M:5K4$>Kx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K%f"by
f>!H<4
]
阿东: iaV%*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_9pcHhJux
(:9=M5d
杨攀: vWs#4JoG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oAxRI+&|.
X-_ $jKfM
梦: G`oY(2U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7x+6E
w$evAPuz^
杨攀: kgv29j?k;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x@p1(V.
A!:R1tTR;S
梦: j=up7395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q8"Q t
)Y](Mj!D
阿东: {Qf/.[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2{6%+>jB
l:.q1UV
杨攀: f;`7}7C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Qh9}I7;C
'44I}[cA/
阿东: oG$OZTc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v[b|J7k
W
[G5+*i
梦: PiVp(; rtQ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O:{N5+HVG
J5zKwt
阿东: TB%NHq-!
嗯,好的,理解了 BG
rV,h^
p6&6^v\
杨攀: dsG:DS`q
恩,对 Ywo=w:'
IQ $
/|b/
梦: +=Y$v2BZA3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m[HUh
b(Nxk2uv
杨攀:
[KW9J}]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9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