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69阅读
  • 1回复

[个人困惑]求助问答: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03-09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有问必答 移动到本区(2012-12-03) —
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y7X2|$9z-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C3:_cM5  
阿东: ;4MC/Q/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A$7j B4  
sB~|V <  
杨攀: prk@uYCa =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Rj'Tu0l  
{V7W!0;!  
梦: M:5K4$>Kx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K%f"by  
f>!H<4 ]  
阿东: iaV%*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_9pcHhJux  
(:9=M5d  
杨攀: vWs#4JoG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oAxRI+&|.  
X-_ $jKfM  
梦: G`oY(2U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7x+6E  
w$evAPuz^  
杨攀: kgv29j?k;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x@p1(V.  
A!:R1tTR;S  
梦: j=up7395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q8"Q t  
)Y](Mj!D  
阿东: {Qf/.[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2{6%+>jB  
l:.q1UV  
杨攀: f;`7}7C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Qh9}I7;C  
'44I}[cA/  
阿东: oG$OZTc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v[b|J7k  
W [G5+*i  
梦: PiVp(; rtQ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O:{N5+HVG  
J5zKwt  
阿东: TB%NHq-!  
嗯,好的,理解了 BG rV,h^  
p6&6^v\  
杨攀: dsG:DS`q  
恩,对 Ywo=w:'  
IQ $ /|b/  
梦: +=Y$v2BZA3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m[HUh  
b(Nxk2uv  
杨攀:  [KW9J}]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9o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3-09
@和荷S:低值易耗品是指一些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是单位价值不大不够形成固定资产的物品 所以低值易耗品根据用途转入到生产成本、管理费用的科目。低值易耗品一般在领用的时候摊销也就是说结转到成本 或者转入费用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