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70阅读
  • 1回复

[个人困惑]求助问答: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03-09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有问必答 移动到本区(2012-12-03) —
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49qa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IAx!Z-P  
阿东: ,ri&zbB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ih:"  
^ D0"m>3r  
杨攀: gwj?.7N*k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N8 sT ?  
)~'UJPK  
梦: !yNU-/K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ZU\$x<,  
WIWo4[(  
阿东: Kw fd S(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iMs) iO{  
6i/unwe!`)  
杨攀:  hb[ThQ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9e  
<&eJIz=  
梦: @rhS[^1wi+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pMU\f  
dle\}Sy=  
杨攀: |~9jO/&r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4H 6t" X  
.][yH[ F  
梦: 49 FP&NgK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k=9{R.  
]}`t~#Irz  
阿东: V9[_aP;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AhJY.  
a^_K@  
杨攀: ^gVQ6=z%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49"C'n0wST  
^B.Z3Y  
阿东: 'iMzp]V;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rfDGS%!O%  
4~ x>]  
梦: c!@|y E,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aE[h[=r  
/)K')  
阿东: *zRig|k!H  
嗯,好的,理解了 v&:[?<6-  
p5]W2i.,  
杨攀: nOC\ =<Nsg  
恩,对 L|[i<s;  
d.}65{F,x  
梦: :$I "n\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jdG'sITv  
bB@=J~l4  
杨攀: 3[#^$_96b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8wWp+H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3-09
@和荷S:低值易耗品是指一些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是单位价值不大不够形成固定资产的物品 所以低值易耗品根据用途转入到生产成本、管理费用的科目。低值易耗品一般在领用的时候摊销也就是说结转到成本 或者转入费用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