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64阅读
  • 1回复

[个人困惑]求助问答: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03-09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有问必答 移动到本区(2012-12-03) —
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4h@,hY1#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NGSts\D'}  
阿东: n}.e(z_"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sdZ$3oE.  
K~vJ/9"|R  
杨攀: 3?a`@C&x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BYXc 'K  
Bh2l3J4X  
梦: Au'y(KB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o& FOp'  
.)b<cH~%  
阿东: &>,]YrU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d-B+s%>D  
P.XT1)qo*  
杨攀: 4F|79U #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XLt/$Caf  
Cjr]l!  
梦: ;,[0bmL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ktuq\a@  
h'-4nu;*  
杨攀: |-}. Y(y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o13jd NQ-  
\L(cFjLIl  
梦: o'$"MC+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Fb(@i  
F]yB=  
阿东: hz4?ku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j~FlY5  
aNEah  
杨攀: L T$U z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 zJb("n  
F)hj\aHm k  
阿东: Ah w i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 ;I8w(  
HKrENk  
梦: f"FFgQMkv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h5'hP>b#  
]@Zv94Z(  
阿东: E)$>t}$  
嗯,好的,理解了 !{.CGpS ]  
Dm)B? H"  
杨攀: pz /[ ${X  
恩,对 Sk|e#{  
gQ{ #C'  
梦: .U0Gm_c0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 ]  
WT ;2aS:  
杨攀: {h+8^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Ph>\a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3-09
@和荷S:低值易耗品是指一些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是单位价值不大不够形成固定资产的物品 所以低值易耗品根据用途转入到生产成本、管理费用的科目。低值易耗品一般在领用的时候摊销也就是说结转到成本 或者转入费用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