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4h@,hY1#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NGSts\D'}
阿东: n}.e(z_"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sdZ$3oE.
K~vJ/9"|R
杨攀: 3?a`@C&x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BYX c
'K
Bh2l3J4X
梦: Au'y(KB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o& FOp'
.)b<cH~%
阿东: &>,]YrU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d-B+s%>D
P.XT1)qo*
杨攀: 4F|79U #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XLt/$Caf
Cjr]l!
梦: ;,[0 bmL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ktuq\a@
h'-4nu;*
杨攀: |-}.Y(y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o13jd NQ-
\L(cFjLIl
梦: o'$"MC+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Fb(@i
F]yB=
阿东: hz4?ku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j~FlY5
aNEah
杨攀: L T$U
z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zJb("n
F)hj\aHm k
阿东: Ahw
i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
;I8w(
H KrENk
梦: f"FFgQMkv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h5'hP>b#
]@Zv94Z(
阿东: E)$>t}$
嗯,好的,理解了 !{.CGpS ]
Dm)B? H"
杨攀: pz
/[${X
恩,对 Sk|e#{
gQ{ #C'
梦: .U0Gm_c0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
WT ;2aS:
杨攀: {h+8^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Ph>\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