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考友QQ群中问到一个问题: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Wy;!L
以下为QQ好友们为此作出的回答: %_@5_S
阿东: HfeflGme*
低值易耗品要不要结转入管理费用? k4AE`[UE
#ZnX6=;X
杨攀: 6_&6'Vq
需要结转,属于管理费用的要结转 +8vzkfr3It
/&!d
梦: uA/.4 b
低值易耗品的摊销是进入费用的 不一定是管理费用啊 要看你哪个地方用了 生成部门进入成本 办公室用转入管理费用 每月月末在把费用结转 J0*]6oD!
;R|#ae@
阿东: !wb~A0m
也就是说转不转都可以? w KMk|y>
[?f.0q
杨攀: =&*QT&e
是一定要结转的吧 WoWM
}v$=mLy
梦: n\ ',F
呵呵 要转的啊 你的低值易耗品不摊销吗?其实现在已经没有低值易耗品这个了 46?F+,Rzl
I&NpN~AU
杨攀: c
'Tu,-
一般就一次性进入费用了,不存在摊销了 ]pP2c[;
Rd1ku=
梦: %d#)({N
是啊 现在是这样了 就直接进费用了 以前的是摊销的 一次性进费用是最简单的了 3w:Z4]J
${?ex nb$
阿东: *=0r>]
那现在就是不转了是吧?
2:5gMt
+=H>s;B
杨攀: sriq(A
转,月末一定要转的 1 l*(8!_
tfKeo|DM"
阿东: |tJ%:`DGw
哦,明白咧,果然问题还是需要讨论的 MJ/%$
]%Yis=v
梦: ]XafFr6pe
呵呵 我看你好像有点蒙了 你就一次性都转了吧 生产部门的转制造费用 管理部门转管理费用 ?N?pe}
dUtIAh-j
阿东: |mE+f]7$
嗯,好的,理解了 &?Z)V-1H
NlEWm8u
杨攀: "PScM9) \
恩,对 &b6@_C9
.&} 4
梦: iai4$Y(%
以后在做账的时候别计低值易耗品了 这样麻烦
Vh2/Ls5
?uX6X'-
杨攀: sPTUGx
'
除非你们这块所占比重比较大 v*fc5"3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