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审计的学习很多人是不是有这样的疑问: z&A#d
z~yLc{M
g);.".@"
1.对初学者而言,审计需要多做题吗? izr
3{y5
t?_
{
5ZHO+@HiFH
2.没有会计基础审计怎么学啊?
@XX7ydG5
g+u5u\k
i8(n(
3.不看书,或者是看书不多,最后只做题行吗? 8BM[c;-{g`
}719_DF
lK y4Nry9
4.审计的重点是什么呢? 3+:uV
7e@Bkq0)
'J#uD|9)
5.为什么考了很多年审计依然不过呢?原因在哪呢? q3Y49d
v!rOT/I
>qynd'eToR
下面我就上面的问题,聊表个人的见解。 Sy3
4doAZ
4 !M6RL8{
~=pyA#VVJ"
1.审计其实真的不需要做很多题的。主要还是在听老师的课件,然后认真的看课本,在学一门课的时候,要把这门课当做唯一的一件事来做,只有这样才会提高效率。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每天留出大把的时间学习,但是在学习上却得不到好的效果,朝三暮四的结果。大家有经历的,都懂得。 C~VyM1inD
dY]iAJ
+P"u1q*+p
2.很多人都在为是不是有会计基础而决定是不是要报考审计,其实这种思想是错误的。但是没有一点会计基础是不行的。需要有一定的会计基础,咱们审计跟会计的分家越来越明显,并不是只有深厚的会计基础才可以报考审计的,你懂的。 Gjf1Ba
0:k
MnHn\
Z`bo1,6>
3.假如一点书都不看,单纯的只是做题,这是不行的。因为审计重在理解,可能对书本很熟,一道题都没做就过了,但是不看书,单纯只做题效果是不明显的。 =zKbvwe%X
;WsV.n
M%FKg/
4.审计的重点是注册会计师的法律责任、独立性、审计抽样、审计报告、实务循环、第六编的内容。 x\6 i (k-
15`,kJSK
+8V|
5.很多人考了很多年,为什么不过呢,很重要的是缺少细节的把握。考过多年的人,这时需要抠细节,很多细节的内容都是需要好好掌握的。那些不起眼的地方也是会出题的。 n(el
Y@M
l}43
U})Z4>[bvt
不知道上面的文章,对您是不是有用。大家有不同观点的,欢迎批评指正,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学习 dq$CCO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