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审计的学习很多人是不是有这样的疑问: |BT MJ:B
IQ<MyB(
aNn"X y\ k
1.对初学者而言,审计需要多做题吗? M->*{D@a
0Sq][W=
9Jf)!o8
2.没有会计基础审计怎么学啊? )n49lr6X
Zn=T#o
oI:o"T77sA
3.不看书,或者是看书不多,最后只做题行吗? gWABY%!}
DS-0gVYeDW
-oeL{9;
4.审计的重点是什么呢? UJfT!= =U
9SlNq05G7
H1GRMDNXOA
5.为什么考了很多年审计依然不过呢?原因在哪呢? &8&d3EQ
'i;|c
)#|<w9uec
下面我就上面的问题,聊表个人的见解。 TD[EQ
]<(]u#g_d
9)xUA;Qw?z
1.审计其实真的不需要做很多题的。主要还是在听老师的课件,然后认真的看课本,在学一门课的时候,要把这门课当做唯一的一件事来做,只有这样才会提高效率。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每天留出大把的时间学习,但是在学习上却得不到好的效果,朝三暮四的结果。大家有经历的,都懂得。 ^;,M}|<h
dkgSvi :!
Gb[`R
}^dq
2.很多人都在为是不是有会计基础而决定是不是要报考审计,其实这种思想是错误的。但是没有一点会计基础是不行的。需要有一定的会计基础,咱们审计跟会计的分家越来越明显,并不是只有深厚的会计基础才可以报考审计的,你懂的。 Pq*s{
Uz cx6sw
"mL++>ZSQ
3.假如一点书都不看,单纯的只是做题,这是不行的。因为审计重在理解,可能对书本很熟,一道题都没做就过了,但是不看书,单纯只做题效果是不明显的。 21s4MagC
t?o,RN:
f/WQ[\<!I
4.审计的重点是注册会计师的法律责任、独立性、审计抽样、审计报告、实务循环、第六编的内容。 7 n]65].t
4'$g(+z
g(VNy@
5.很多人考了很多年,为什么不过呢,很重要的是缺少细节的把握。考过多年的人,这时需要抠细节,很多细节的内容都是需要好好掌握的。那些不起眼的地方也是会出题的。 ;.xoN|Per
O }9KJU
*k"|i*{
不知道上面的文章,对您是不是有用。大家有不同观点的,欢迎批评指正,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学习 Go,N>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