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高校在校生可以考注会么? CQ^I;[=d
x(bM
我是人大人力资源管理的大一学生..当然专业与会计不太对口(其实也不是很不对口,会计也是HR的专业基础课.)...因为人大商学院是第3学期才分专业.且不想浪费高考分数..所以没有报工商管理类.. !)h?2#V8;
但是个人十分希望在本科期间考过专业阶段的考试.以谋求将来更好的职业发展. 9<6Hs3|.!
如果要考的话,各位对于复习备考有什么意见么? *kKdL
>>P.s 我是浙江的~有必要回省考么? AW/)R"+
>>P.p.s大家有什么建议尽管说啊~泼冷水也不要紧。。 V|G[j\]E<
NK|m7(
先谢谢大家了! jW0aIS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