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高校在校生可以考注会么? #5;4O{
/pe.?Zd
我是人大人力资源管理的大一学生..当然专业与会计不太对口(其实也不是很不对口,会计也是HR的专业基础课.)...因为人大商学院是第3学期才分专业.且不想浪费高考分数..所以没有报工商管理类.. &}gH!5L m
但是个人十分希望在本科期间考过专业阶段的考试.以谋求将来更好的职业发展. [HXd|,~_j-
如果要考的话,各位对于复习备考有什么意见么? =]Y'xzJuu
>>P.s 我是浙江的~有必要回省考么? +L?;g pVE&
>>P.p.s大家有什么建议尽管说啊~泼冷水也不要紧。。
a&)$s;
6mZpyt
先谢谢大家了! I-s$U 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