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互动: i`%
.
5CJZw3q
&;H{cv`
学员必¥过:想知道杨老师对有争议的答案,应该怎么处理? e1
*__'
&A!KJ.
杨闻萍老师:有争议的答案不会太多,正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到及格与否,如果在阅卷过程中出现争议答案主要以专家的意见为准,但专家会适当考虑阅卷老师的意见。 NnxM3*
"C%!8`K{a*
e{G_GycH
学员wwdzxueer:请问杨老师,我的英文附加题的第一和第二问 公式列对了,数字也代入正确了,可是因为计算器的故障,结果错了,比如第一问…… KiLvI,9y
ST1Ts
5I
求求老师了!!! <2
d&:H&o)T
!
楼主 麻烦你一定要让老师关注我的帖子啊 感激不尽!!! 71B3a
w'Z!;4E0
杨闻萍老师:由于题目中没有要求列示计算过程,答案不正确的很可能不给分。 ZofHic
!^U6Z@&/R
jeN1eM8WI
学员上网学习:恳请杨老师给解答一下: Ri:p8
o%(bQV-T
我综一做的太着急,做完第六小问才发现做错地了,第四小问还没做可已没地了,只好把第四小问的地方给改成第五小问,第五小问的地方给改成第六小问,第小问的地方给改成第四小问,不知这样改会得分吗??? (0*v*kYdL+
g jG2
今天看考生须知里讲答案要答到指定位置,我这样是不是会不给分呢? hQh9ok8S
i8V
0Ty4~N
杨闻萍老师:只要你在答题卷中已标注清楚了,就不应该扣分。 ~] =?b)B
!"4w&bQ
9+CFRYC
学员涛声☆依旧:请问杨老师两个问题:1、简答题怎么判分呀,是不是必须得和答案一致才能得分呢? 0V11#
-oBI+v&
2、如果得60-63分会不会被调整为不及格?谢谢。 RJJ1
_^uc 0=
杨闻萍老师:简答题按点给分,只要是关键的词和句在得分点上就给分,并不要求与答案完全一致。 >.dHt\
5S/>l_od$2
H$!-f>Rxa
学员未使用:我还没估完,但我感觉今年过不了,今年再过不了,我很难再有机会,首先,我感谢网校老师的辅导,同时也为我即将和网校分别,即将和注师考试分别而痛心,可以说我为考注师付出了很多,但没收效,本以为今年准备得差不多,却万万没想到我准备比较充分调整分录题没出,风险导向,分析程序出了一大堆,我是都大概明白,但又都不知如何说,结果可想而知,我现在托家代口,工作又不太顺心,就指望着考注师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今年却来个这,如果杨闻萍老师能看到这,请给我指条路。谢谢! !Cj(A"uqY
MUof=EJg>u
杨闻萍老师:风险导向中的分析程序看似是大题,实际上从要求三至要求七无论你前面分析的是否正确,都应该能够回答出来,所以你在做题当中可能一看到前面的资料就晕了,所以,后面的都应该答的都没有答出来。 *Jnh";~b
qR,.W/eS8
l[n@/%2
学员红色大海:考试结束了,一点信心也没,想到今年的考试是否有些绝望,我辛苦奋斗的会计调整没考,为了审计我还报了CTA的会计,前面客观32分,应该说还可以,可后面是几乎没分,我向来不背书,审阅报告也只看了两次,哪知道今年考这样的审计,可谓今年是放背书人的水,堵高水平的门,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06年,07年过的4门,放了可惜,继续吧,明年是老准则最后一年,本来还没到第五年可硬被推到第5年,想到这就什么也不想说了,不知道有和我同样的考生没有。 <GW R7rUH
9EgP9up{6!
杨闻萍老师:审计准则和会计准则并没有变化,只是考试制度的改革,你明年完全可以在博一把。 N2~$rpU3
'_Wt}{h
`!c,y~r[
学员hljych请问老师:审阅报告是叫“结论段”而非“意见段”吧?网校的答案是“意见段表达有误”? o<4D=.g7D
\ZnN D1A
杨闻萍老师:意见段和结论段的本质含义是一样的。 Gj6. Iv
;e;\q;GP
DA <ynBQ
学员zhouzhijian109:问,杨老师,注册会计师以后就是这种方式了么?是今年的特殊情况还是说以后审计就可以不考会计了? 这种考法是不是意味大家可以不学会计了? BF|*"#s
?R?Grw)`H
杨闻萍老师:在考试制度改革以后,还要看教材中的高难度知识是否会放到“+1”的综合测试中去考察。 z}5<$K_U
HCc`
D3?N<9
g
学员hljych:老师:简答题4我的回答可以吗? vj3isI4lU
AUA
I3K?
诉讼理由:出具了不实的审计报告;注册会计师存在过失;股民甲遭受了损失; _@prmSc
Dr
'sIH^
D注册会计师提出的免责理由是不正确的,由于股民合理信赖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不实报告而遭受了损失的,股民是利害关系人,事务所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1_(>|@oi
Yn1?#%%
杨闻萍老师:可以参照网校论坛上官方提供的答案。 x}"Q8kD
aW`dFitpM
7Dl%UG]
学员凌寒暗香:老师,您好!请问:1、股民甲的理由答四个要件能得分么?就像教材那样仅仅列出四个要件能得分吗? Qq0O0U
8IWwjyRr
2、报表审阅答“未能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反映被审阅单位2008年6月30日的财务状况和2008年1-6月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能得分吗?谢谢! T'R,vxP)\
=x4a~=HX
杨闻萍老师:用四要件说来做为股民的起诉理由是可以的。 h*'d;_(,
uu3M{*}
1l]C5P}E
学员jhmltt3344:杨老师你好,我这是连续第二年听你的课了,我很喜欢听你讲课,我想请问一个问题,就是简答题第3题,修改审阅报告的,我把“范围段中缺少没有实施审计,因而不发表审计意见的说明。”写成了“责任段中缺少没有实施审计,因而不发表审计意见的说明。”这样还能有分吗? :`zV
[A:D
)VY10R)$
杨闻萍老师:如果扣分也会扣的比较少。 5+FLSk
9r8D*PvS
R92R}=G!
学员Livesh:杨老师,请问明年“6+1”考试模式下,对于新考生是不是特别难了? @KJV1t`
Qu}N:P9l?X
杨闻萍老师:我觉得综合测试可能会有一定难度,而六门的难度会降低。 6PJ'lA;*b
!w=,p.?V=
=, TS MV
学员刚会飞的鸟:请杨老师帮忙回答我的问题吧!我就指望今年审计了,客观同网校对了答案,可能在31-38左右,简答题前四同网校要点基本一样,第五问答对了三点,但是综一和综二做的都忘记了,只晓得只是答完了,时间太紧了, q2Rf@nt
a 2E t,WA%
杨闻萍老师:你通过的希望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