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gsj08:杨老师,关于内控法我觉得书上的内容太少了,有没有什么书或者资料能够系统的讲内控的?这样我们在对于内控的缺陷上面找错给意见才游刃有余。还有就是关于存货盘点,我自认为书上的内容已经记得十分清楚了,但是真的考起来,我总觉得有些是书上没有的,平时我们应该加紧多看哪些资料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呢? Y+kuj],h
gI9nxy
杨老师:现在在新华书店里有很多内控的参考书,而且我们将来新增加的一门课中公司战略和风险控制很可能会有内控的知识。 ;JgSA&'e
Y]Z&
4sX?O4p
学员33991219:杨老师您好!请回答我一个问题,好吗?主观题没有结合资料,如何扣分呢? )A6=P%;}>I
}2\Hg
杨闻萍老师:会扣掉这个得分点的三分之一。 G(wstHT;/
=[[I<[BZq
{<a)+S.6U
学员cjj412:请问下杨老师,在审阅报告那题中,该挑的错我都挑到了,但是还多挑了一下错,会扣分吗? 4=`1C-v?q
D=Nt0y
杨闻萍老师:可能不扣分。 y+= s/c
P: L6Zo-J
Lsai8 B
学员gc_wang:首先感谢老师的精心辅导.我想请问老师,审阅报告修改那题,我是这样修改的不知道对不对:“根据我们的审阅,我们没有注意到任何事项使我们相信丙公司财务报表没有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在所有重大方面未能公允反映被审阅单位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2}bXX'Y
1<m.Q*
杨闻萍老师:参照网校论坛里的官方参考答案。 t:P7ah
.:4*HB
Nq^o8q_
学员李王赵:杨老师,我客观题26分,简答14分,能过关吗? 8N$Xq\Da+>
ueg%D+u
杨闻萍老师:这要看你综合题的题情况,应该说你的客观题和简答题所预计的分数都没达到我们的要求,如果要比较顺利的通过,客观题的准确度应该在80%,简答题要达到60%。 <%W&xk
tk:nth
W#kyD)(F
学员GLP7509:很喜欢非常美丽气质的杨老师,非常地感谢您和徐老师,你们的课讲得都非常的棒,我认为过或不过责任都在于学生了,老师是无可挑剔的了!再次地表示感谢!我前60得了大概40~42分,后40全做完了,感觉还算顺手,只盼能得20分以上。 LNrM`3%2-
B.smQt
今年如果有常考的分录调整,审计意见,我的分数应该会有70以上的,因为做了10多份模拟,此类题几乎是满分的。 ,_/\pX0
WvoIh4]
杨老师,请问您是否认为今年的题有点偏? Vq/hk
g;OR
{
假如题偏难,分数是否会适当调整? !,{N>{I
R?,v:S&i7;
杨闻萍老师:第二个综合题和去年的综二思路完全一致,第一个综合有一半的知识点都是可以直接根据书上的知识点回答,而且,风险导向审计是我们的核心,因此,综合题这么考不能算偏。 *a0#PfS[
'/rU<.1
7q 5 \]J[
学员li1023:杨老师您好:我听了你的课两年了,去年没基础,今年报了实验班,客观题对了30分。简答题中有四道中各错了一问(好像还有点意思正确),其他有个别的小问和网校的答案不是非常的一致,单意思一样,不知能得到20分吗?或者18分? 谢谢您。 uZ@qlq
8
<g\:By^
杨闻萍老师:网上的答案也是参考答案,和最终的阅卷会有出入,只要是核心意思一致,关键词有,应该能得分。 EZVgTySd
?B)e8i<[f
d_f*'M2Gv
学员我的注会我的理想:我是一新手,明年想考审计,但我想问问实验班和其他班的最大区别是什么??是最后的几套模拟试卷吗? x9t%
S$P=;#r
杨闻萍老师:区别不只是模拟题,实验班是实行班主任负责制的。老师会根据对你的测试况为你制订学习计划,而且会定期的做电话回访。相当于一个家教。 =h?%<2t9<
/UY'E<wBx
DY/%|w*L
学员以诚换爱:判断2小题应试指南上好像有一题,答案是判错,我是判对的。像我们单位对订单分了类别同一号码可能会有多张订单,谢谢老师解答。 n=0^8QQ
+afkpvj8
杨闻萍老师:在这种情况下,类别加编号做为它的识别特征。 m(1ot M9
YACx9K H
(KfQ'B+
学员6080836:问答题答的很糊涂,客观题只有29分,怎么办? x%T^:R
Xk:3w,
杨闻萍老师:29分已经不低了,表明你的基本知识点掌握的是不错的,简答题答的不好,有可能是答题思路的问题。 nE0I [T(
paYS<8In
Lm.N
{NV'
学员大炮-2008必过:杨老师好。盘点那个简答,要点答得不好,但是判断出有缺陷会不会给点分?谢谢! EG_P^<z
.:B0(4Mj
杨老师:如果判断的正确会给一定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