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互动: ,
m|9L{
wHZ!t,g
X}zKV
学员必¥过:想知道杨老师对有争议的答案,应该怎么处理? TjI NxP-O
0HD1Ob^@
杨闻萍老师:有争议的答案不会太多,正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到及格与否,如果在阅卷过程中出现争议答案主要以专家的意见为准,但专家会适当考虑阅卷老师的意见。 !P Gow
)dL?B9d:
jX&&@zMq
学员wwdzxueer:请问杨老师,我的英文附加题的第一和第二问 公式列对了,数字也代入正确了,可是因为计算器的故障,结果错了,比如第一问…… @?]-5 ~3;
0v7;ZxD
求求老师了!!! -N\{QX1Yd
uW
nS<O
楼主 麻烦你一定要让老师关注我的帖子啊 感激不尽!!! Aq'%a)Y2
Z `\7B e
杨闻萍老师:由于题目中没有要求列示计算过程,答案不正确的很可能不给分。 {t/!a0\HS
g41
Lh3dj
aJ)5 DlfLR
学员上网学习:恳请杨老师给解答一下: T4!]^_t^
LVEVCpp@
我综一做的太着急,做完第六小问才发现做错地了,第四小问还没做可已没地了,只好把第四小问的地方给改成第五小问,第五小问的地方给改成第六小问,第小问的地方给改成第四小问,不知这样改会得分吗??? y]jh*KD[
pO+1?c43
今天看考生须知里讲答案要答到指定位置,我这样是不是会不给分呢? ^LU[{HZV
*VlYl"
杨闻萍老师:只要你在答题卷中已标注清楚了,就不应该扣分。 J$I1*~I4v
aq5<Ks `r
J/<`#XZB
学员涛声☆依旧:请问杨老师两个问题:1、简答题怎么判分呀,是不是必须得和答案一致才能得分呢? {hg$?4IyQ
*>'R
R<
2、如果得60-63分会不会被调整为不及格?谢谢。 2mlE;.}8
Ro1' L1:
杨闻萍老师:简答题按点给分,只要是关键的词和句在得分点上就给分,并不要求与答案完全一致。 Zj7XmkL
PRz oLzr
=!CuCV7$1O
学员未使用:我还没估完,但我感觉今年过不了,今年再过不了,我很难再有机会,首先,我感谢网校老师的辅导,同时也为我即将和网校分别,即将和注师考试分别而痛心,可以说我为考注师付出了很多,但没收效,本以为今年准备得差不多,却万万没想到我准备比较充分调整分录题没出,风险导向,分析程序出了一大堆,我是都大概明白,但又都不知如何说,结果可想而知,我现在托家代口,工作又不太顺心,就指望着考注师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今年却来个这,如果杨闻萍老师能看到这,请给我指条路。谢谢! fcZOsTj
;ZqFrHI M`
杨闻萍老师:风险导向中的分析程序看似是大题,实际上从要求三至要求七无论你前面分析的是否正确,都应该能够回答出来,所以你在做题当中可能一看到前面的资料就晕了,所以,后面的都应该答的都没有答出来。 .FXQ,7mZ-
UUU^YT \
yY| .
学员红色大海:考试结束了,一点信心也没,想到今年的考试是否有些绝望,我辛苦奋斗的会计调整没考,为了审计我还报了CTA的会计,前面客观32分,应该说还可以,可后面是几乎没分,我向来不背书,审阅报告也只看了两次,哪知道今年考这样的审计,可谓今年是放背书人的水,堵高水平的门,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06年,07年过的4门,放了可惜,继续吧,明年是老准则最后一年,本来还没到第五年可硬被推到第5年,想到这就什么也不想说了,不知道有和我同样的考生没有。 |fI%L9
$Tur"_`I;
杨闻萍老师:审计准则和会计准则并没有变化,只是考试制度的改革,你明年完全可以在博一把。 j d81E
B)Q'a3d#
]s -6GT
学员hljych请问老师:审阅报告是叫“结论段”而非“意见段”吧?网校的答案是“意见段表达有误”? `P5"5N\h
V0AX1?H~ w
杨闻萍老师:意见段和结论段的本质含义是一样的。 m5p~>]}fYF
OX`n`+^D
sR9F:
学员zhouzhijian109:问,杨老师,注册会计师以后就是这种方式了么?是今年的特殊情况还是说以后审计就可以不考会计了? 这种考法是不是意味大家可以不学会计了? ~/x42|t
$"FdS,*qKl
杨闻萍老师:在考试制度改革以后,还要看教材中的高难度知识是否会放到“+1”的综合测试中去考察。 H\k5B_3OU
&rd(q'Vi
*@&
"MZ/M
学员hljych:老师:简答题4我的回答可以吗? ^"l$p,P+
lX4p'R-h
诉讼理由:出具了不实的审计报告;注册会计师存在过失;股民甲遭受了损失; -&EmEXs%
*Z:PB%d5
D注册会计师提出的免责理由是不正确的,由于股民合理信赖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不实报告而遭受了损失的,股民是利害关系人,事务所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i`SF<)M(
f5a](&
杨闻萍老师:可以参照网校论坛上官方提供的答案。 /)I9+s#q9o
_Nn!SE
0l=}v%D
学员凌寒暗香:老师,您好!请问:1、股民甲的理由答四个要件能得分么?就像教材那样仅仅列出四个要件能得分吗? r9Z/y*q
m%V[&"5%e
2、报表审阅答“未能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反映被审阅单位2008年6月30日的财务状况和2008年1-6月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能得分吗?谢谢! ".)_kt[
V3o AZ34)
杨闻萍老师:用四要件说来做为股民的起诉理由是可以的。 1;P\mff3Y
tAA7
h0
Sf=[>z
学员jhmltt3344:杨老师你好,我这是连续第二年听你的课了,我很喜欢听你讲课,我想请问一个问题,就是简答题第3题,修改审阅报告的,我把“范围段中缺少没有实施审计,因而不发表审计意见的说明。”写成了“责任段中缺少没有实施审计,因而不发表审计意见的说明。”这样还能有分吗?
m#nxw
4PWr;&
杨闻萍老师:如果扣分也会扣的比较少。 yx2.7h3
ffM(il/2
AVr!e
学员Livesh:杨老师,请问明年“6+1”考试模式下,对于新考生是不是特别难了? ]1&9~TL
&FrB6y
杨闻萍老师:我觉得综合测试可能会有一定难度,而六门的难度会降低。 OVyy}1Hx
* jK))|%
&XsLp&Do2
学员刚会飞的鸟:请杨老师帮忙回答我的问题吧!我就指望今年审计了,客观同网校对了答案,可能在31-38左右,简答题前四同网校要点基本一样,第五问答对了三点,但是综一和综二做的都忘记了,只晓得只是答完了,时间太紧了, _o.Z`]
^PQV3\N
杨闻萍老师:你通过的希望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