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382阅读
  • 133回复

[线上倡议](送分帖)大家来报道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ankk1314
发帖
11
学分
118
经验
0
精华
27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0-01-28
吼吼... Hg9.<|+yo  
我是新考生 jfY{z=*]u  
今年考1门:会计 N~$Zeq=  
我一定能过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后知后觉...
离线黎魅
发帖
11
学分
123
经验
0
精华
33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0-02-02
新人报道 A }-&C  
今年打算报经济法和税法。 P*SCHe'  
心理没底啊 ?cO8'4 bq  
给自己鼓气,也给大家鼓气。水生火热中的大家一起加油啊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nannan
发帖
4
学分
111
经验
0
精华
19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0-03-01
回 楼主(yoyo) 的帖子
我也是新考生,准备了2科,经济法,税法, *"5N>F[L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mofei
发帖
3
学分
110
经验
0
精华
17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0-03-02
我是非专业一点基础没有的新手,打算报会计审计两门试试深浅,哈哈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enjoy life~~
离线咏尹
发帖
16
学分
137
经验
0
精华
39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0-03-02
大家一起努力吧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liyy
发帖
2
学分
107
经验
0
精华
5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0-03-02
计划报补习班了 会计和财管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qiuziwei
发帖
4
学分
111
经验
0
精华
7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0-03-14
我来报道咯     A1 "SLFY  
jYRP8 Yi  
我新考生啦,今年先考税法、经济法加会计 ]bZ(HC?KZr  
bq>_qpr  
虽然考得不多,但我今年一定都要通过,要通过要通过       - VxDNT}Tr  
不成功,便成仁   bN$r k|  
as*4UT3  
哈哈 k{;,6H  
#]P9b@@e  
zCv"]%  
大家也都加油哈!我们一起加油 !!!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yoshico
发帖
8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10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0-03-15
我来啦! Dre2J<QL  
本人新手菜鸟,今年准备考会计税法和经济法三门, 9KWuN:Sg  
虽然有决心但是还是很紧张. km~Ll   
我会不会报得太多了? [NMVoBvG  
: cB=SYcC%  
只能说大家一起加油吧!!!! N IdZ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yoshico
发帖
8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10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0-03-15
回 53楼(qiuziwei) 的帖子
握手握手 wLc4Dm*V  
不成功便成仁,您好狠啊!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water1207

发帖
5
学分
110
经验
0
精华
7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0-04-04
报道  加入组织!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angel_123
发帖
2
学分
107
经验
0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0-04-04
我还是第一次关注注会,以前感觉证证对我来说可有可无,但是现在~~~~~~~~~,还是得加油考证了,这个论坛是在百度上看到的,我现在还没确定要考几门,不过已经网上注册了,还在观望中,加油!!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gdxsck
发帖
3
学分
110
经验
0
精华
8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0-04-05
我是新考生 8]M;T>n[  
今年打算考会计和经济法 oK6tTK  
努力,加油!!!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9
离线bbsnet

发帖
3
学分
103
经验
0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0-04-05
新手 Yg]-wQrH  
报了会计 tU}h~&M  
我最棒 DU0zez I9  
加油
离线kobechen
发帖
32
学分
35
经验
0
精华
37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0-04-05
新人报道,大家加油!
离线1111louise
发帖
25
学分
135
经验
0
精华
2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0-04-06
我也来啦! {yB s7[Wn  
第一次参加注会考,心里不是很有底啊,今年准备考经济法和会计,不知道能不能报上名啊,大家都要加油啊,人不能太安逸! O n8v//=&  
不找借口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