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397阅读
  • 133回复

[线上倡议](送分帖)大家来报道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oyo
 

发帖
3177
学分
3722
经验
12
精华
19406
金币
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02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2-08-09) —
各位CPA考友们,来这里报个道吧! |C|:i@c H  
H[Cj7{V  
说说你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 #[Z<=i~C  
说说今年考几门?哪几门?                  jB`7T^bU  
YI/{TL8*KK  
大喊一句“我最棒!” hO%Y{Gg  
互相说几句“加油!”   i5Eeg`NMl  
i{P%{hVb  
给彼此鼓劲,给自己信心!!! VmMh+)UZ  
{GAsFnZk  
来这里,表达自己的决心,说出自己的目标,结交一起战斗的考友吧!!! H a90  
|iAEDZn  
pAMo XJ`  
所有跟帖者将获得积分奖励哦,分数多少由管理员随机给出 U>bP}[&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上海财经大学高顿教育CPA培训,垂询请拨打电话021-61507067
离线starcraft
发帖
89
学分
801
经验
4
精华
7201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2
我来报道咯   e ka@?`  
1N$gE  
我新考生啦,今年先考税法、财务管理2门试试,不敢多考呢,怕怕 vX0I^ 8.  
j~L1~@  
虽然考得不多,但我今年一定都要通过,要通过要通过      #Wc #fP  
不成功,便成仁 Vw;ldEdx  
E][{RTs  
哈哈 vo( j@+dz  
P VkN3J  
- C'X4C+  
大家也都加油哈!我们一起加油 !!!    
1条评分
yoyo 现金 +20 你好迅速啊,呵呵。 加油 .. 2009-04-02
离线死啦死啦
发帖
100
学分
88
经验
1
精华
6851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2
我来回帖! gSYX@'Q!  
T["(YFCByg  
今年考两门:会计和审计! =W*`HV- w  
~GYtU9s5  
不用说太多,我肯定能过! Lta\AN!c  
m kf{_!TK  
有付出就有收获!! !OgoV22  
p,Hk"DSs%  
  In M'zAhb  
L]<4{8H.  
一起加油吧!
1条评分
yoyo 现金 +20 嘿嘿,加油哈 2009-04-02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离线lisa
发帖
207
学分
282
经验
0
精华
75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2
TKS
1条评分
yoyo 现金 +5 2009-04-02
尚语国际语言村 - 中国最大的全日制外语培训基地!http://www.sunnyu.cn/
离线gameboy_xy
发帖
2
学分
12
经验
0
精华
18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3
呵呵!!大家好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0 呵呵,你也好 2009-04-03
离线king_881112
发帖
4
学分
9
经验
0
精华
19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0
加油
1条评分
yoyo 现金 +5 你也加油 2009-04-10
离线dream
发帖
11
学分
25
经验
0
精华
38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3
我来了! [_ n|n"M  
KK</5Aw9p  
今年考1门:会计!我希望能过! n4johV.#  
qa6~N3*  
有付出就有收获!!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5 加油,你会通过的 2009-04-13
我一定要开路虎!
离线阿牛
发帖
2
学分
17
经验
0
精华
21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16
我来报道 0 i"OG( ,  
4a-wGx#h  
准备朝这方面努力,但本人非会计人士啊~ k1J}9HNYR  
uk,f}Xc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5 2009-04-16
离线cjm8881736

发帖
3
学分
13
经验
0
精华
16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17
一起加油吧~天道殷勤!!!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0 2009-04-17
离线王强
发帖
79
学分
112
经验
0
精华
42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18
我来报道了 新来的 g<b (q|  
准备考三门,会计,税法,财务管理,来想前辈门学习学习,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Uw`YlUT\  
祝同僚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1条评分
yoyo 现金 +20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2009-04-18
离线happyzao
发帖
3
学分
21
经验
0
精华
12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23
审计  经济法   LA +BH_t&  
加油   n8K FP  
一定要成功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8 对,一定要过 2009-04-23
离线落0落
发帖
14
学分
38
经验
0
精华
35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25
新考生!~报会计和经济法!~ |vVcO  
加油加油!~!~~~ "gQA|NHwV  
努力!~!~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8 加油:) 2009-04-25
离线小强登场
发帖
6
学分
25
经验
0
精华
22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25
来报道咯     g$a 5  
o+F]80CH  
我新考生啦,今年先考会计和经济法2门试试. 7!r)[2l  
本人非会计专业的。。。。但是我会加油的。。。。 3^x C=++  
p+ 7ZGB  
哈哈 KvtX>3#qM  
Fmo^ ?~b  
`k.Nphx~%  
大家也都加油哈!我们一起加油 !!!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8 天道酬勤啊,努力啊 2009-04-25
离线chaijt
发帖
11
学分
11
经验
0
精华
26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05
我来报道了 +GDT@,/  
Oqy&V&-C  
我新考生啦,今年先考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2门试试 FXd><#U  
aNxq_pRb  
哈哈 } 0^wJs  
WAWy3i  
大家一起加油 !!!  
离线开花xx
发帖
12
学分
10
经验
0
精华
27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18
我也来报道!!! kntM  
S{.G=O  
今年工作上有点变动,决定咬紧牙关,报了新制度的5门,希望能过4门,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