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律的,去年通过司法考试,今年想试试考CPA。 z(X6%p0
u&_U
CJCf
本来是理科生,意外学了法律。妈妈是做财务工作的,建议我去考个会计上岗证。我却大胆的想一步到位,考注会,嘻嘻~(同学都对我各种鄙视,说我有“勇气”,说我是难为自己~) ;,-Vapz
J'c9577$
虽然看了教材,觉得有些难,很多专业词汇都不懂。但是回想起当初学法律的时候也是从一无所知开始,便给自己打气。 k Q(y^t W
\J:T]
今天开始给自己建个学习小屋,记录学习历程,与各位考友共勉~ gI5nW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