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082阅读
  • 9回复

[学习小屋]Tina的CPA学习小屋——零基础,试一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ristina20
 

发帖
18
学分
99
经验
33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4-03-06
学法律的,去年通过司法考试,今年想试试考CPA Wi U-syNh  
~ 3!yd0 [k  
本来是理科生,意外学了法律。妈妈是做财务工作的,建议我去考个会计上岗证。我却大胆的想一步到位,考注会,嘻嘻~(同学都对我各种鄙视,说我有“勇气”,说我是难为自己~) PJfADB7Y  
> J.q3  
虽然看了教材,觉得有些难,很多专业词汇都不懂。但是回想起当初学法律的时候也是从一无所知开始,便给自己打气。 NqlU?  
6o:b(v&Oo  
今天开始给自己建个学习小屋,记录学习历程,与各位考友共勉~ p>ba6BDJ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christina20

发帖
18
学分
99
经验
33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3-06
想考 “会计” 和 “税法” 两门。如果时间充裕,就加上 ”经济法“ 。 gB<1;_KW  
u+;iR/  
先看了会计教材,完全不懂,郁闷! W-RqooEv  
X :#}E7]j  
下了课件听,先听预科班。
离线christina20

发帖
18
学分
99
经验
33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3-08
个人觉得周老师比郭老师讲的好。郭老师只会说,自己回去看《会计学原理》,结果我找了《会计学原理》来看,还是不大懂。 Fy*t[ >  
6fm oI K{  
周老师则讲的很细致,适合我这样不但零基础,还很笨的学生~
离线christina20

发帖
18
学分
99
经验
33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3-17
公考报上名了,要拿出来一些时间看公考。 `l'Ine 11  
HPY;U N  
进度太慢,《会计学原理》看的差不多了,习题也做了。但是预科班还没听完。
离线2573658511

发帖
3
学分
23
经验
2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17
我还没开始看
离线christina20

发帖
18
学分
99
经验
33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27
回 2573658511 的帖子
2573658511:我还没开始看[表情]  (2014-03-17 21:36)  cx(b5Z  
zgHF-KEV  
呵呵,来得及,你打算考几科呀?
离线死兔眼睛

发帖
8
学分
11
经验
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28
回 christina20 的帖子
christina20:想考 “会计” 和 “税法” 两门。如果时间充裕,就加上 ”经济法“ 。
先看了会计教材,完全不懂,郁闷!
下了课件听,先听预科班。 (2014-03-06 15:06)  MM%c   
u)fmXoQ  
跟我打算一样呢,加油!
离线christina20

发帖
18
学分
99
经验
33
精华
4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09
公考出成绩了。 ${KDGJ,^  
?.IT!M}DR  
很失误的没和同学事前通气(她以为我会报检察院,所以报了中院,没想到我报的也是中院),结果报了同一个岗位。 _+%-WFS|  
4kNf4l9Y  
然后她考上了 ?y'KX]/  
u=jF\W9  
安慰自己,她是我们班最牛的学霸,比我考的好太正常了,呵呵~ 7<AHQ<#@  
J+[&:]=P  
今天开始重新复习注会啦,从基础班开始~

发帖
9
学分
10
经验
9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2-24
交流交流好啊!楼主真厉害 a:Y6yg%1>  
BP,"vq$'+  
Ps+0qqT*  
,_r"=>?@  
rBkLwJ]  
n %"q>  
ixw3Z D(>+  
G`8gI)$u  
潮人特色论坛_sm论坛_sp论坛_kb论坛_bb论坛_恋母论坛_绿帽论坛_潮人特色:www.crtslt.com/bbs
离线天泪

发帖
5
学分
11
经验
9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1-06
法律人,求cpa经验,教材及辅导资料,感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