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686阅读
  • 14回复

[学习小屋]上班族侯维维的学习小屋(三年之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3-03-29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加亮操作(2013-04-01) —
今年必须坚持好好学习考注会 h6 {vbYj  
开个小屋督促自己 yx5e   
-!Myw&*\V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hsCB .r>|  
Ev5~= ]  
侯维维。加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4-15
好几天都没来了,有点颓废了 'w+]kt-  
加油加油。好好看书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4-10
今天到学习小屋一看 <?nIO  
原来大家都很努力 VI2lw E3  
我要好好加油了 /I`TN5~  
最近都没时间看书 0>sa{Z  
但还是要勉励自己 lGd'_~'=  
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4-09
都有两三天没看书了   NKO"'   
告诉自己加油 P}@AH02  
必须看书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4-05
这几天都没时间看书 Je6[q  
但是还是要告诉自己加油 [3m\~JtS  
一定要抽时间看书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4-04
学习!!!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4-03
今天状态不太好 P7drUiX  
差点迟到了 yYCS-rF>  
希望自己可以收收心 cgb>Naa<  
在空闲时好好看看书 %ih\|jR t  
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4-02
新的一天开始了 [DaAvN^0A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Yk Ku4f  
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01
这会心有不静了 u3h(EAH>  
逛会儿论坛,向前辈本学习一下,在继续学习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01
又是开始学习的一天,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31
今天起来得有点晚了,该罚 8r( Vz  
Q4mtfpiDx  
告诫自己:好好看书,注会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30
如果真的简单就好了 wGO-Z']i  
我最讨厌公式还有计算了 H [+'>Id:  
r,eH7&P9{  
恩恩~~背背背 }%KQrlbHJl  
恩恩~~算算算 [)`*k#.=  
加油加油~~
离线江米季节

发帖
45
学分
1383
经验
4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3-30
共勉吧。财管听起来好像比税法简单的样子。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3-30
哎....可能是因为好久没看书了, ;$eY#ypx  
昨天晚上看了3个小时的书, E.#JCO|(1  
可是总是不在状态, [<+T@"y  
等到状态了, ~U<j_j)z4.  
时间过了 K%9!1'  
?r;F'%N=  
不过。我还是要坚持 ZV Ko$q:F  
加油加油~~ S*r }oX0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3-29
Re:上班族侯维维的学习小屋
刚才拿到了2012年财管的课本, <a CzB7x  
看到它的厚度, 7\dt<VV  
头就疼了 w_@6!zm  
还有两本书没到呢? =j_4!^  
Mf5kknYuL9  
_576Qa'rm  
告诉自己,加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