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687阅读
  • 14回复

[学习小屋]上班族侯维维的学习小屋(三年之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3-03-29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加亮操作(2013-04-01) —
今年必须坚持好好学习考注会 ([CnYv  
开个小屋督促自己 AV 5\W}  
^= Ct Aa2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dA ~#fW<  
QcG5PV  
侯维维。加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3-29
Re:上班族侯维维的学习小屋
刚才拿到了2012年财管的课本, ZE8/ m")  
看到它的厚度, QPe9s[Y  
头就疼了 mo#0q&ZQ  
还有两本书没到呢? Vo 6y8@\  
mbX)'. +L  
S $_Y/x  
告诉自己,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3-30
哎....可能是因为好久没看书了, 5]H))}9>d  
昨天晚上看了3个小时的书, c+8>EU AW  
可是总是不在状态, &e ? "5  
等到状态了, 5X`w&(]m  
时间过了 ,qe]fo >  
G9i&#)nWr  
不过。我还是要坚持 hC|5e|S  
加油加油~~ 5y%un  
离线江米季节

发帖
45
学分
1383
经验
4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3-30
共勉吧。财管听起来好像比税法简单的样子。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30
如果真的简单就好了 6R1wn& 8  
我最讨厌公式还有计算了 r6d0x  
eJU;*] xfH  
恩恩~~背背背 ;cv.f>Cm  
恩恩~~算算算 '1W!xQ }E  
加油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31
今天起来得有点晚了,该罚 LP.HS'M~u  
zKIGWH=qqm  
告诫自己:好好看书,注会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01
又是开始学习的一天,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01
这会心有不静了 b6 $,Xh  
逛会儿论坛,向前辈本学习一下,在继续学习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4-02
新的一天开始了 Eu|sWdmf l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b)N[[sOt  
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4-03
今天状态不太好 :pRF*^eU  
差点迟到了 =-_)$GOI'  
希望自己可以收收心 ]nQ+nH  
在空闲时好好看看书 {;*}WPYb  
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4-04
学习!!!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4-05
这几天都没时间看书 f8=]oa]  
但是还是要告诉自己加油 Z, T#,  
一定要抽时间看书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4-09
都有两三天没看书了   ?iv=53<c#  
告诉自己加油 /ylc*3e'4  
必须看书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4-10
今天到学习小屋一看 )K;]y-Us[  
原来大家都很努力 Q9c)k{QZ  
我要好好加油了 k_ Y~;P@  
最近都没时间看书 O("Uq../3  
但还是要勉励自己 O)]v;9oER  
加油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4-15
好几天都没来了,有点颓废了 r2\c'9uH  
加油加油。好好看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