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920阅读
  • 1回复

[学习小屋][学习小屋]L的学习历程---就是想看看自己专注起来能干点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en0291132
 

发帖
2
学分
13
经验
20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3-02-20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加亮操作(2013-02-22) —
目前进度:税法看了三分之一,会计粗看了四章。 6QII&Fg  
2013.2.20 ^`rpf\GX(  
今天想把会计的第二章金融资产详细的看完一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x36555

发帖
2
学分
20
经验
22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3-02
哎。我也要学习了! E6Q]A~  
MpO RGd  
1 -ZJT  
FR x6c  
:O $@shV  
B.$PhmCG  
LY]nl3{E  
:qKF58W  
\q~w<%9Dq  
]^=|Zd-  
:{LAVMG&^  
<B6[i*&  
01udlW.  
/+V Iw`E  
@}<"N  
t5.`! 3EO  
Sd},_Kh  
新开传奇 OJAx:&]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