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923阅读
  • 1回复

[学习小屋][学习小屋]L的学习历程---就是想看看自己专注起来能干点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en0291132
 

发帖
2
学分
13
经验
20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3-02-20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加亮操作(2013-02-22) —
目前进度:税法看了三分之一,会计粗看了四章。 ^>28>!"1  
2013.2.20 @Ec9Do>  
今天想把会计的第二章金融资产详细的看完一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x36555

发帖
2
学分
20
经验
22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3-02
哎。我也要学习了! t,6=EK*3T  
1OL~)X3  
y~[So ,G  
NQD b;5:  
U7=Z.*/62  
3!x)LUWfWY  
`lzH:B  
vt,X:3  
jL1UPN  
p}uw-$O  
-nSqB{s!SD  
JN!YRcj  
2S/7f:  
P&;I]2#  
DK1)9<  
`r V,<  
}J`Gm  
新开传奇  X}Fv*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