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925阅读
  • 1回复

[学习小屋][学习小屋]L的学习历程---就是想看看自己专注起来能干点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en0291132
 

发帖
2
学分
13
经验
20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3-02-20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加亮操作(2013-02-22) —
目前进度:税法看了三分之一,会计粗看了四章。 k.w}}78N2N  
2013.2.20 ]7_O#MY1  
今天想把会计的第二章金融资产详细的看完一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x36555

发帖
2
学分
20
经验
22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3-02
哎。我也要学习了! .TWX,#  
@](\cT64i3  
  <E&"]  
w*s#=]6  
Ty>g:#bogI  
h^6Yjy  
W&(98}oT  
hFWK^]~ a  
lw"5p)aB  
$C !Mk  
4FgY!k  
#5.L%F  
IKV:J9  
L]HYk}oD.  
)C CrO   
1z[GYRSt  
"ZyWU f   
新开传奇 ]tVXa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