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已拿到了从业资格证书的,准备报考初级职称的! AD$$S.zoD<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我是免考生,也就是说我考试的只考了《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这一门 KC"#
虽然本科专业是企业财务管理,但是专科的专业是国际贸易,本科的文凭是自考拿到的毕业证,基础不是很扎实 _oV;Y`_
G<F+/Oi&DX
现在我想考初级职称,想请问,我是不是要恶补下《会计基础》这一门啊! 98c##NV(7|
因为借贷什么的、会计科目,我完全不了解了,都忘得差不多了,相当于没学!!! qVHXZdGL
|igr3p5Fw
求前辈们传授些经验... b 8vyJ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