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已拿到了从业资格证书的,准备报考初级职称的! d,b4q&^X8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我是免考生,也就是说我考试的只考了《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这一门 <+i(CGw
虽然本科专业是企业财务管理,但是专科的专业是国际贸易,本科的文凭是自考拿到的毕业证,基础不是很扎实
5&&4-
am
u;grH
现在我想考初级职称,想请问,我是不是要恶补下《会计基础》这一门啊! !Rn6x
$_
因为借贷什么的、会计科目,我完全不了解了,都忘得差不多了,相当于没学!!! d(T4Kd$r
3@>F-N
求前辈们传授些经验... u0q$`9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