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497阅读
  • 0回复

[知识整理]增资款应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unggun
 

发帖
3
学分
68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10-13
w3z'ZCcr;"  
  【问题】 ik #Wlz`4  
  企业办理增资,增资款应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其间有一个临时账户,停留在该账户时,要计入“银行存款——增资临时款”吗?还是等资金到公司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时再入账? cUr!U\X[  
  【解答】 w51l;2$des  
  企业办理增资,应该以企业的名义开立临时账户进行验资,所以要确认银行存款增加。 KK6fRtKv>q  
  借:银行存款——临时户 9g\;L:'  
   贷:其他应付款 )E}@h%d  
  等办理完验资手续后,转为基本户,撤销临时户: z(>QGzyc  
  借:其他应付款 JEaTDV_  
   贷:实收资本 fs?H  
  借:银行存款——基本户 ALV(fv$cD  
   贷:银行存款——临时户 /!MVpi'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