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Um}@d
大家好 我今年刚大学毕业 想考CPA Sz^TGF
我是财务专业毕业的 会计和财管方面有一点点基础 f'8B[&@L
现在在一家企业里做小会计 b6
J2*;XG
我想两到三年内 把6门考出来 zS#f%{
那请问今年应该先报哪几门比较好呢 ] `b<"
我暂时的想法是 先报财管和企业战略(听说这2门有联系) $@XPL~4
1年后报会计和审计 至于经济法和税法 2年都报(鉴于这两门听上去都是概念题 不搞脑子) 能过一门 17?NR\Q
是一门。。。 2y&_Z^kI?
但毕竟我没考过CPA 关于CPA的一切也是近期网上查到的 r! cNc
所以想问问各位 关于报考方面 有没有什么意见 yL^M~lws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