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
大家好 我今年刚大学毕业 想考CPA C8[&S&<_<
我是财务专业毕业的 会计和财管方面有一点点基础 T&%ux=Jt
现在在一家企业里做小会计 A?CcHw
rT
我想两到三年内 把6门考出来 !/}O>v~o
那请问今年应该先报哪几门比较好呢 qfL~Wp2E;
我暂时的想法是 先报财管和企业战略(听说这2门有联系) SSz~YR^}Sr
1年后报会计和审计 至于经济法和税法 2年都报(鉴于这两门听上去都是概念题 不搞脑子) 能过一门 eqP&8^HP
是一门。。。 GNXH
M*~
但毕竟我没考过CPA 关于CPA的一切也是近期网上查到的 E~%jX
}/
所以想问问各位 关于报考方面 有没有什么意见 ^T ?RK"p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