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E|d{
大家好 我今年刚大学毕业 想考CPA >; W)tc,
我是财务专业毕业的 会计和财管方面有一点点基础 ^m1Rw|
现在在一家企业里做小会计 W: ?-d{
我想两到三年内 把6门考出来 uEi!P2zN
那请问今年应该先报哪几门比较好呢 %okEN!=
我暂时的想法是 先报财管和企业战略(听说这2门有联系) 2%8N<GW.F
1年后报会计和审计 至于经济法和税法 2年都报(鉴于这两门听上去都是概念题 不搞脑子) 能过一门 @ ~sp:l
是一门。。。 u8<=FV3
但毕竟我没考过CPA 关于CPA的一切也是近期网上查到的 %?wuKZLnc
所以想问问各位 关于报考方面 有没有什么意见 XbH X,W$h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