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是这样的: @Oz3A<M
B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3月1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帐户无余额,3月份销项税额30000元,进项税额40000元,进项税额转出20000元,B公司3月份应交增值税()元 \kV|S=~@
7Oe$Ou
我有几个问题: +MHIZ
I
1.如果3月1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帐户有余额10000元,那么怎么计算B公司3月分应交增值税多少元呢? AXxyB"7A}
Muq~p~m}
2.一般交增值税多少钱,是销项税减去进项税呢还是进项税减去销项税呢? ?{ \7th37
kz}Bc
F
3.此外,进项税额转出属于进项税还是销项税啊,在这个计算中是减去的还是加上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