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是这样的: gX6'!}G8]
B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3月1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帐户无余额,3月份销项税额30000元,进项税额40000元,进项税额转出20000元,B公司3月份应交增值税()元 skZxR5v3~L
Kw-E%7gh4c
我有几个问题: t0}3QGf;c
1.如果3月1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帐户有余额10000元,那么怎么计算B公司3月分应交增值税多少元呢? >@y5R^B`
N,Y<m
X
2.一般交增值税多少钱,是销项税减去进项税呢还是进项税减去销项税呢? 4b6$Mj
G}f.fRY
3.此外,进项税额转出属于进项税还是销项税啊,在这个计算中是减去的还是加上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