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374阅读
  • 1回复

[求助问答]会计事务所招投标的一份文职要去吗?求帮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海欧叶
 

发帖
3
学分
12
经验
2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7-03-16
      本人想做审计,投了一家会计事务所,说让我做招投标的合同整理等的工作,要去吗?本人是想做审计的。。。求助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lilin8255

发帖
1
学分
10
经验
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08-01
K.V!@bPlw9  
1%/ NL?8#  
@;m@Luk  
-VreBKn  
J/]o WC`u  
2sd ) w  
JI+KS  
Y>78h2AU  
 VNr  
y?*[}S  
V`R)#G>IH%  
a9? v\hG  
X]zCTY=l  
?O<` h~'$+  
As6)_8w  
!!-}ttFA  
r}_Lb.1]  
8u:v:>D.'  
@pqY9_:P1  
<4l.s  
JK(`6qB>(6  
LY\ddI*s  
NRHr6!f>  
~{1/*&P  
C}(<PNT  
G!!-+n<  
S{^6iR  
Nl=m'4 @`  
-!'Oy%a#  
ueWR/  
b!4N)t>gl  
Qfkh0DX B  
Tsm)&$JI8  
9atjK4+o  
;xW8Z<\-  
! F0rd9  
Gsds!z$  
2y9:'c|  
8X}^~e  
};|!Lhl+  
tsTR2+GZS  
pY{; Yn&t  
]+}ZfHp  
VZT6;1TD$8  
u"`5  
)CC?vV  
jgo e^f  
fbh6Ls/  
[+hy_Nc$  
Qa,NGP.  
Ph(]?MG\_  
8BYIxHHz  
egZyng pB  
;,v!7   
M(n<Iu4 ^_  
MuDFdbtR  
Q  `e~MD  
uI%N?  
/#-,R,Q  
y;,=a jrF  
( w5u*hx  
9nT?|n]>  
K(-G: |  
%/{IssCR7  
@Ufa -h5"(  
~mN g[]  
>X;xIyRL  
6@"Vqm|HD  
lTa1pp Zw  
7!O^;]+,  
pY^pTWs(  
e%PC e9  
>}ro[x`K  
E)KB@f<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