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375阅读
  • 1回复

[求助问答]会计事务所招投标的一份文职要去吗?求帮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海欧叶
 

发帖
3
学分
12
经验
2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7-03-16
      本人想做审计,投了一家会计事务所,说让我做招投标的合同整理等的工作,要去吗?本人是想做审计的。。。求助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lilin8255

发帖
1
学分
10
经验
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08-01
Kw" y#Ys]  
-bzlp7q*  
~ILv*v@m  
jTIG#J)  
e&d$kUJrq  
(EY@{'.&  
n9}BT^4 v  
;M4[Liw~O  
]Z8u0YtM)  
PENB5+1OK  
rxu_Ssd@"  
a'?;;ZC-  
t~/:St  
6{=U= *  
sA| SOAn  
fI<LxU_n:  
YYYF a  
&zX  W  
EHm *~Sd  
A+* lV*@0  
vu\W5M  
8VMA~7^  
xsj ,l@Ey  
]$r]GVeN}H  
O0L]xr  
1LRP R@b^  
`D~oY=  
KYm8|]'g  
/-[vC$B"  
N wk  
{\`tt c>  
Kgr<OL}VJ  
ZY`9  
?j.a >{  
-(:T&rfTp  
lt6wmCe   
{]]%0!n\  
zMbFh_dcq  
<1*.:CL"s  
xz!0BG  
!<:Cd(bM  
RxYENG]/6  
z:f&k}(  
)H W   
Q ^2dZXk~  
O|8@cO  
M> WWP3  
n!/0yR2S  
6)uBUM;i  
t"GnmeH i  
?;~E*kzO&  
q< q IT  
D r(0w{5  
SED52$zA  
J Ha1lj  
%eDSo9Y  
/'jX_ V_$|  
oqF?9<Vgc,  
&!X<F,  
)v_Wn[Y.H  
erEB4q+ #O  
U,i_}O3Q  
k+ t(u]  
#Pg`0xiV  
l}L8 1t7f  
.4%z$(+6  
D}y W:Pi'  
EO)JMV?6  
zni9  
+=E\sEe  
UVD D)  
' 9f0UtT|[  
j_so s%-  
>JE+j=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