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373阅读
  • 1回复

[求助问答]会计事务所招投标的一份文职要去吗?求帮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海欧叶
 

发帖
3
学分
12
经验
2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7-03-16
      本人想做审计,投了一家会计事务所,说让我做招投标的合同整理等的工作,要去吗?本人是想做审计的。。。求助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lilin8255

发帖
1
学分
10
经验
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08-01
iGU N$  
n'h )(^  
-owfuS?i=  
;5%&q6&a  
~IWi @m{  
X"1<G3m4  
Iw<c 9w8  
X)&Z{ V>  
ckP3[@Su {  
~!nd'{{9  
 7:p]~eM)  
Sl_zO?/PF  
8DI|+`OgW  
' R@<4Ib|  
h?1pGz)[C  
|(H|2]b4 =  
{oJa8~P  
jN<]yhqf  
E8dp  
UQdQtj1'  
x> q3w# B  
QJE- $ :  
'_&(Iwu  
aw4 +1.xy  
f:Ja  
z$V8<&q  
e S=k 48'U  
N*MR6~z4  
k2WO*xa*  
i;xMf5Jz  
7w$R-Y/E  
@ixX?N)V  
).boe& .  
ii2Z }qe  
JS:lysu  
"PHv~_:^R  
9}mp,egV  
y,>m#6hx#  
0X-2).n u  
%Uk/P  
Iq=B]oE  
&;skB.  
Y_B 4s-  
:&-}S>pC  
>y~_Hh(TSL  
c>!J@[,  
M^f1D&A  
~.lH)  
q{ 1U  
*! /#39  
cs M|VNE>  
t5APD?5 c  
A m1W<`  
I`kp5lGD2  
z{jAt6@7  
eM"mP&TTL  
F?ebY k1  
NXNon*"  
;wxt<   
oI~Qo*4eh  
SkA'+(  
mX?{2[  
PZR%8 m}]u  
K@~#Gdnl  
5; [|k$ v  
z}tp0~C  
vUs7#*  
5O W(] y|  
0Ida]H  
e:D"_B  
 BZc-  
;_a oM &  
RbM~E~$  
JW [\"`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