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070阅读
  • 3回复

[教材教辅]询问关于购书问题2011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iajudaming
 
发帖
4
学分
123
经验
2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1-04-09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CPA考友经验分享 移动到本区(2012-06-12) —
这是我首次报名注会考试,请问2011报考的是不是一定要在官网上订购教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百合花香
发帖
21
学分
142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25
顶一下...支持楼主哦... ~Jq<FVK  
^iTjr$hQ;  
O{%y `|m  
4}?Yp e-  
JO1c9NyKr  
'VO^H68  
h^[K= J  
ea7v:#O[S  
BBy/b c!  
vw+ @'+  
|yQ3H)qB#  
k*lrE4::a  
E#_}y}7JY  
www.email288.com D02497 D09535 D07222 D27230 D25983
离线百合花香
发帖
21
学分
142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19
Re:
支持!!!!!!谢谢楼主分享...... rX fQ_  
HtS:'~DYo  
ggX'`bK  
L42C<  
SAXjB;VH6  
rWSw1(sAA  
U2+CL)al^  
/[_>U{~P#  
D<Ads  
0nA17^W  
v,1.n{!;  
(~/D*<A  
DA[-(  s  
R-hqaEB  
J&Le*R'  
www.email288.com D18104 D00258 D14791 D29279 D27961
离线brooke

发帖
1095
学分
124476
经验
961
精华
15580
金币
1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4-10
回 楼主(jiajudaming) 的帖子
教材无专门规定。你可以随便买。只要附和你的学习就行了。 b)'Ew27  
市面上还有多种可以选择的。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