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071阅读
  • 3回复

[教材教辅]询问关于购书问题2011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iajudaming
 
发帖
4
学分
123
经验
2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1-04-09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CPA考友经验分享 移动到本区(2012-06-12) —
这是我首次报名注会考试,请问2011报考的是不是一定要在官网上订购教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brooke

发帖
1095
学分
124476
经验
961
精华
15580
金币
1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4-10
回 楼主(jiajudaming) 的帖子
教材无专门规定。你可以随便买。只要附和你的学习就行了。 %{N$1ht^  
市面上还有多种可以选择的。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离线百合花香
发帖
21
学分
142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19
Re:
支持!!!!!!谢谢楼主分享...... F9u:8;\@`  
z ulf%aaL  
;G%wc!  
9z| >roNe  
{0A[v}X ~  
JGSk4  
sl^s9kx;C$  
8}"f|6Wm  
6PzN>+t^y  
:{wsd$Qlj  
CD8JYiJ  
(:fE _H2z  
Y6;0khp  
c5=v`hv  
VeN&rjc  
www.email288.com D18104 D00258 D14791 D29279 D27961
离线百合花香
发帖
21
学分
142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25
顶一下...支持楼主哦... SRG!G]?-  
9A} kkMB:  
6t7;}t]t  
t0asW5f  
ktw!T{  
ek{PA!9Sk  
%8} ksl07  
S"KTL*9D  
*v:,rh  
XJxs4a1[t  
/_k hFw  
m|ERf2-  
/H;kYx  
www.email288.com D02497 D09535 D07222 D27230 D25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