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亲戚的关系 *76viqY;dE
所以将走会计这条路 2r}uE\GN
$wYuH9(
准备CPA中 我是双学位读财管的 9MB\z"b?A
没有太多系统的学习 我学起来也很吃力 AqbT{,3yW
现在我是有时间就看 @SC-vc
每天大概学习的时间再7-12个小时左右 mE^tzyh
学完晚上就去跑步锻炼 J4[x,(iq(
学习重要 身体更重要 而且还锻炼毅力 Stw+Dm\!
O(∩_∩)O哈哈~ 互勉吧 R8[iXXjku
Q359625706 >[XOMKgQ](
有加的话 注明C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