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139阅读
  • 3回复

【急】求助-新开公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renetouch
 

发帖
6
学分
113
经验
1
精华
3650
金币
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0-08-25
朋友新开的一家公司,最近有一笔业务,但是公司是属于中介服务(投资管理咨询) 3gn) q>Xj$  
!"dbK'jb^  
现有和上家签订50W的合同,收取上家50W的服务费;同时又和下家签订合同,和上家交易完成需给下家25W。 es` A<  
ma\UJz  
这样一笔交易会产生哪些费用。 eqyZ|6  
W B=pRC@  
KXgC]IO~  
又,如果公司向上家收取2张转账支票,各25W的;其中一张公司自行转账入帐,那另一张转账支票给予下家?这样的操作是否合乎财务流程? ]J t8]w  
4@wH4H8  
再,有否会计老师指教应该如何操作,可以达到减少转账手续费的效果? + !I7(gL  
@R|Gz/  
谢谢各位老师。 "\'g2|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215
学分
717
经验
5
精华
19506
金币
1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8-26
好专业,帮顶。
喜欢达芙妮的鞋,喜欢阿依莲的衣
离线shyin

发帖
190
学分
53
经验
1
精华
68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8-26
还有一张支票可以背书转让给下家,转账手续费咨询下银行。
[ 此帖被shyin在2010-08-30 09:02重新编辑 ]
离线irenetouch

发帖
6
学分
113
经验
1
精华
36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2楼(shyin) 的帖子
引用第2楼shyin于2010-08-26 09:44发表的  : b;&J2:`  
还有一张支票可以背书转让给上家,转账手续费咨询下银行。
DRD%pm(  
 4q)eNcs  
W"fdK_F\  
老师说的可是下家?   =KwG;25hX  
k/vE|  
如果是异地的是不是开银行汇票即可转让? ] 6{G;f$  
"v-\nAu  
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