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天堂没有注会,永别了 =UMqa;\K
1xzOD@=dI
TZYz`l+v
$PE{}`#g
一直在向命运抗争,挣扎着,努力着 sxFkpf_h
今晚,突然醒悟了,人生如此之累,何必呢 \:@yfI@
我已经屈服了,不折腾了 4fa2_
人的一生就是一部苦难史 1aBQ.-E-
从小学就拼命学习,为了考个好中学,放弃童年欢乐 0$A7"^]
中学也是学啊学,为了老师、父母那些该死的期盼 <Gkmk?x`A
高中,暗无天日,为了考个破大学,值得吗 mKN#dmw6
大学出来就失业,寄人篱下苟且偷生,啃书本过CPA改变命运? ~|5B
当个会计师从头再来,从小虾米做起,唯唯诺诺,争取可怜的业务 @_4E^KgF
住在破旧的民居,攒钱供楼? ?3|jB?:k
一辈子房奴,结了婚要生孩子,生了孩子又把自己的期望转嫁到孩子身上,然后又 o1?bqVF;6
*Y/}EX!F
转入轮回,孩子上小学........ m6
@,J?X
1sN >U<
[+4/
M3J%
人生太漫长了,中间的坎太多了,人活着太累了,真的 >4&s7][Q|
我刚才在网上买了5克氰化钾,查到资料说是没有痛苦,立刻就可以脱离这个苦难 "{"745H5
g:]X '%Ub
轮回 7IUu] Fi
Q@w=Jt<
崩溃了,我讨厌这个该死的世界,讨厌父母期望的目光 aq-R#q
g
\q*,1
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结,而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UK!PMkX
朋友们,感谢你们的陪伴,祝你们,好运! # )]L3H<
.R5(k
'g?
永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