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65阅读
  • 0回复

[经验感悟]CPA请谨慎的说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am1025
 

发帖
111
学分
233
经验
0
精华
6050
金币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8-21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行业会计 移动到本区(2012-06-25) —
今天去了某咨询公司,见到了让我大开眼界的一位中国注册会计师. 7L/LlO/  
咨询这位CPA,个税问题,境外所得是否要在中国合并申报纳税. c nv%J}wq  
回答:符合什么什么条件是要的,但是,(CPA们,请注意这个但是), 中国人都不交的. H (K!{k  
非常流利的英语,我只有晕的份. msCz\8Xd  
预提所得税问题. x1`w{5;C 2  
回答:要交多少的多少的,还列了计算公式,但是,(又来了),中国人都不交的. 5N>fl Q  
我只有犷晕的份. yuC$S&Y >!  
我的外国老板一直就要求严格守法,可以擦边的都跟我说,交税. LiFR7\z  
到了这位注册会计师这里,竟然变成了在中国什么税都可以不交的. {q$U\y%Rq  
为了不多的咨询服务费,这位注册会计师就可以如此开口. IAkQR0fcN  
我也提不出其他问题了,完了回答又是中国人都不交的. v -)<nox  
我们找咨询公司是希望得到合理税负资料来确定我们的营运规划的. Ep;?%o,G  
刚进这家咨询公司的门,这位经理就很骄傲的告诉我们是中国注册会计师. Zjn1,\(t~u  
出门的时候,作为中国注册会计师的我非常的汗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