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楼michiyo于2009-04-11 20:12发表的 : 7 Fsay+a
老考生不也应该有IC卡吗? PeEj&4k
我成绩单从来不拿,一直都是网上查分,反正过不了,那种难看的成绩单拿了也没用 zp?`N;
I1&aM}y{G }SCM I4\ +x}<IS8 楼主的情况我是否可以理解为:
+[g,B1jt 第一情况:
`~q <N 你参加过考试,但你从来没有任意一课成绩过关,因此你也没有合格的成绩单,那这种情况,按照改革方案你要采用新的考试制度,就是说要考“6+1”制度
vY`s'%WV 第二种情况:
;YL i{ 你参加过考试,你有过至少任意一课成绩过关,但你没有领取成绩单,那这种情况,按照改革方案你可以选择新制度也可以采用老的考试制度
]')RMg zM* ZqO^f*F>h 采用新旧制度考试的标准是:要有至少任意一课有效的合格成绩单。
zT-_5uZQ KJZ4AWH` 至于你说的成绩单没打印这个事简单,你查询一下,打印出来,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在考试报名的时候查询验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