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436阅读
  • 1回复

[个人困惑][已回答]  会计课后习题怎么感觉题目又不完整啊,请负责打印的老师进来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CZ09113
 
发帖
40
学分
60
经验
0
精华
435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03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有问必答 移动到本区(2012-12-03) —
第四章存货,计算题第2题,题目是不是漏打印了啊?感觉没办法做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yoyo

发帖
3177
学分
3722
经验
12
精华
19406
金币
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3
2.某企业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法对存货进行计价,本月末甲、乙两类存货有关资料如下表: 3M N  
项目 u,9q<&,  
a%J /0'(d  
数量(件) >oY^Gx  
p_6P`Yx^e  
成本单价(元) I'InZ0J2  
14l; *  
可变现净值单价(元) A ,<@m2  
=K'L|QKF  
甲类 3$_2weZxYn  
fVUKvZ}P*  
  aN'0} <s  
MSYN1  
  `:5,e/5,  
x# 8IZ  
  8=4^Lm  
5 ,ZRP'oI  
A SIv[9G6  
kI+b <$:D  
20 2"M_sL  
:,YLx9i>  
80 }t d6fj_{  
X_?%A54z?  
75 b|wWHNEdb,  
^[TOZXL`:  
B cx:jUsb6  
0w}{(P;  
10 0O; Z  
hht+bpHl  
150 #pa\ 2d|  
U_Y;fSl>  
155 \e0x ,2  
%zQ2:iT5@=  
乙类 $4h04_"  
)"~=7)~<^  
  v>k b^38  
6jtTT%>y  
  g& >m P?  
?>TbT fmR  
  + V89J!7  
n}5x-SxS0  
C Cha?7F[xL  
vGyppm[0  
30 Tvrc%L(]  
!Iko0#4i  
100 U]mO7HK  
ASM1Y]'Z  
104 w6v1 q:20  
d-i&k(M  
D 1Kc{#+a^  
v/(__xN`B  
20 Nc:U4  
SmvwhX  
180 pfNThMf  
T/ Ez*iQW  
175 Y?e3Bx7*b  
I')x]edU  
要求: t5A[o7BS  
M'vXyb%$1  
(1)根据上述资料采用单项存货计提法和类别存货计提法分别对期末存货进行计价; rl41# 6  
(2)计提跌价准备,写出单项存货计提跌价准备的会计分录。 ls]Elo8h1f  
上海财经大学高顿教育CPA培训,垂询请拨打电话021-6150706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