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黑色旋风
早起团第三期
投稿是个力气活
斑竹在哪里?
转发有奖啦!
UID:46367
UID:32836
引用第92楼火柴熄灭于2010-10-20 14:29发表的 : LW]fme<V? 我来报到,今年考两门,会计和审计,现在着手准备,工作总是千头万绪的,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过! :DN!1~ZtW
UID:46560
UID:47098
UID:46144
UID:47617
引用第97楼工大老张于2010-11-02 21:16发表的 : OqciZ@#5n 大家好,我是新生,准备考会计、财管! $Z;/Sh
引用第96楼点·点于2010-11-02 21:00发表的 : ML\>TDt 还没想好,在想!想再好告诉你哦!新来的!呵呵^ rq8 d}wj
UID:47869
引用第100楼xiaojiu于2010-11-06 11:47发表的 : h<Aq|* 大家好, fu^W# "{ 我是新考生哈, 1g{Pe`G, 想报会计,经济法,公司战略, \x}\)m_7M< 一次就要过, hL&$` Q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9RJF
UID:48026
UID:47763
UID:48539
UID:49842
UID:5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