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423阅读
  • 133回复

[线上倡议](送分帖)大家来报道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火柴熄灭
发帖
2
学分
104
经验
0
精华
7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10-10-20
我来报到,今年考两门,会计和审计,现在着手准备,工作总是千头万绪的,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过!
离线jimmy

发帖
869
学分
26377
经验
154
精华
17481
金币
1055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10-10-21
回 92楼(火柴熄灭) 的帖子
引用第92楼火柴熄灭于2010-10-20 14:29发表的  : LW]fme<V?  
我来报到,今年考两门,会计和审计,现在着手准备,工作总是千头万绪的,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过! :DN!1~ZtW  
crM5&L9zF  
有志者,事竟成。
jimmy说了,【回帖】是一种美德,【消灭零回复】是我们的责任!

发帖
37
学分
169
经验
16
精华
24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10-10-27
大家好~我来报道,今年第一次考~ RFw0u 0Nrz  
准备报会计、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aZf/Wi R2  
相信自己,努力了就能过 V lZ+x)E  
离线stargazer

发帖
17
学分
51
经验
5
精华
2305
金币
15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10-11-01
离线点·点
发帖
9
学分
139
经验
0
精华
17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10-11-02
还没想好,在想!想再好告诉你哦!新来的!呵呵^
离线工大老张
发帖
8
学分
118
经验
0
精华
10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10-11-02
大家好,我是新生,准备考会计、财管!
离线jimmy

发帖
869
学分
26377
经验
154
精华
17481
金币
1055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10-11-03
引用第97楼工大老张于2010-11-02 21:16发表的  : OqciZ@#5n  
大家好,我是新生,准备考会计、财管! $Z;/Sh  
qF `6l(  
一同加油,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jimmy说了,【回帖】是一种美德,【消灭零回复】是我们的责任!
离线jimmy

发帖
869
学分
26377
经验
154
精华
17481
金币
1055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10-11-03
引用第96楼点·点于2010-11-02 21:00发表的  : ML\>TDt  
还没想好,在想!想再好告诉你哦!新来的!呵呵^ rq8 d}wj  
"#o..?K  
好,期待你的答案,呵呵。
jimmy说了,【回帖】是一种美德,【消灭零回复】是我们的责任!
离线xiaojiu

发帖
24
学分
196
经验
0
精华
20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10-11-06
大家好, ]$lt  
我是新考生哈, z.SC^/\o|  
想报会计,经济法,公司战略, "hf |7E_  
一次就要过, Wvr{ l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1条评分学分+10
阿文哥 学分 +10 新人更应该多努努力啊 2012-06-25
离线jimmy

发帖
869
学分
26377
经验
154
精华
17481
金币
1055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10-11-07
回 100楼(xiaojiu) 的帖子
引用第100楼xiaojiu于2010-11-06 11:47发表的  : h<Aq|*  
大家好, fu^W# "{  
我是新考生哈, 1g{Pe`G,  
想报会计,经济法,公司战略, \x}\)m_7M<  
一次就要过, hL&$` Q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9RJF  
/D&&7;jJ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jimmy说了,【回帖】是一种美德,【消灭零回复】是我们的责任!
离线竹夕
发帖
2
学分
149
经验
0
精华
7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10-11-08
我也是新考生呢  想报会计和经济法 } a9Ah:.7/  
一定要加油啊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5
离线tiena_chen
发帖
18
学分
183
经验
0
精华
107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10-11-09
我是新考生 l-+=Yk!X  
打算明年報6门                   C`[<6>&y  
8=`L#FkRp  
每天都在學習,生活很充實,大家一起“加油!”   $4nAb^/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6-25
发帖
5
学分
115
经验
0
精华
13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是新生, v>8C}d^  
想考三门,但是还没想好到底考哪三门。 0MWW( ;  
但是相信我一定行的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现在过了几门啦? 2012-07-17
努力,再努力.争取两年考出CPA
离线mr.wu1990
发帖
3
学分
151
经验
0
精华
6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10-12-03
我来报到,我打算考会计与审计,加油
1条评分学分+5
阿文哥 学分 +5 加油 2012-07-17
离线guyimin
发帖
7
学分
143
经验
0
精华
6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10-12-22
报了会计和财管,希望能过
1条评分学分+9
阿文哥 学分 +9 过了吗? 2012-07-17